晚安,做个好梦吧。

© 🈚
Powered by LOFTER

柒七‖发烧

晚上上来一下才发现居然忘记艾特千千脑丝 @胡椒玉子烧 了。
是她想看的发烧(?)虽然开头我已经完全偏题了(……)只有千千老师可以转载哦!
——————
他们一起出任务似乎已经是常态。五六七总是要在接任务前磨磨蹭蹭地搞点儿什么秘密调查,总是要看那人是不是什么真正的恶人,还特意立了个什么标准。柒也没说什么,反正也不过就是任务前多了点调查,不过有时候五六七去调查往往就挺晚回来,而柒等急了也会做点儿为爱鼓掌的事就当做是善意的惩罚。
——————
这次的目标残忍且狡猾,他们耗费了一番功夫才将那人给拦住,当柒用千刃斩下最后一记时,五六七这才算松了一口气。而在攻击结束后柒走近前,五六七还没有发现他的异常。他只不过是像往常一样上前试图讨要一个吻,在脸颊互相触碰之时五六七才发现那有些烫人的温度。柒冷淡的神情似乎还是和以前一模没两样,不过凑近了看便会发现有些水汽,但并不明显,却赫然把柒的冷漠染上了点易碎品的脆弱。不过五六七只觉得那一闪而过的同情完全没有必要,因为柒在短暂的亲吻后轻轻推开了五六七,随后目光狠厉地再一次握紧了千刃,将试图趁最后一口气想要偷袭的目标斩杀。五六七的眼角抽了抽,心想这怕不是个铁人,发烧成这样了握刀还这么稳……不对,如果稳的话那那个目标刚刚是怎么还剩一口气的。他皱起眉头,将那个面无表情甚至算得上有点茫然的柒拉过来,踮了踮脚用嘴唇靠上柒的额头。
——————
五六七似乎不怎么高兴。
柒迷迷糊糊之间脑海里只剩了这点念头。他在昨夜的时候就明显有不适,不过他的身体一向强壮,所以一开始也没当回事儿。可后来状况不断恶化,甚至在刺杀途中刺歪了一剑……这可都是刺客的大忌—— 一刀毙命才是他们应该做到的本能行为。但是他也顾不上那么多了,那句俗语是怎么说的?“越不生病的人,生病了绝对是大病。”五六七把柒拖回了发廊二楼,那里的房间算是一个他们常去的据点,五六七也经常带点食物和一次性的生活用品过来。
“去床上躺下。”五六七不太爽地伺候着面前的这位大爷柒,眼角间甚至带了点隐隐的怒意,染的脸颊泛了点微红。柒没动,只是在想“啊,真的生气了。”五六七咬牙切齿了一会儿,认命一般地将那人先推到床边,却在抬头时看到柒的眼睛。
——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?
那是包裹着冷淡下的炽热爱意,那是苦柚皮里最甜蜜的果肉,是最坚强的人的,最柔软的内心。他平常就像是冷冷清清的猫类动物,不仅不粘人,轻盈而灵巧,还总是对主子五六七爱理不理。而现在就像是收起了爪牙,用柔软的肉垫抚慰你——只有在这时你才会发觉他原来也是如此的温情。
柒在五六七的鼻翼间留下轻巧的一吻,他说,
“不要生气。”

————
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续写,随缘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